宣传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
宣传部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21 点击量:

    为加强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宣传部的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宣传统战工作上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学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6日,学院宣传部谭伟群同志一行3人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宣传部交流学习。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宣传部部长黎齐英同志等5人出席了会议,对我院宣传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_92A4254.JPG

座谈会上,黎部长就学院宣传工作的开展及管理,网络信息安全,官网、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平台信息发布的管理,政治安全工作开展及管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宣传队伍的培养和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黎部长还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宣传工作,通过不断建立健全各项宣传工作制度体系,提高教职员工和学生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走出了一条符合广石油特色的宣传工作道路,创造了良好的内外宣传环境。随后,黎部长亲自带领我院宣传部同志走访了校园,进一步感受了校园的文化氛围,体验了该院的特色文化“西迁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027102216.jpg


     通过学习交流,学院宣传部同志深感宣传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也认识到了工作中的不足。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部门工作管理和制度建设,提高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我校的建设中去。

本次学习交流,增进了两院宣传部之间的友谊和了解,搭建了两校宣传工作长期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学院宣传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撰稿:邹银婷

审核:谭伟群

终审:严业超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