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
学院党委书记赴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了解宣传部工作的开展情况,促进学院宣传工作的开展,2020年11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余义才、副书记林里泉到党委宣传部进行调研。

调研中,宣传部负责人谭伟群介绍了党委宣传部的人员分工和目前的工作情况,并围绕意识形态、新闻宣传、舆情监控、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汇报了宣传部面临的困难。然后,宣传部其他同志围绕本职工作,谈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工作,畅谈了工作思路及未来发展。

听取汇报后,党委书记余义才、副书记林里泉充分肯定了宣传部的工作成绩,并就宣传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余书记强调,宣传工作对于党的建设至关重要,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并就如何开展好学校的宣传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是要时刻关注意识形态;三是要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树立服务学院的大局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舆论氛围;四是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五是积极对接省、市宣传部,加大学院工作的宣传力度;六是加强校园文化统筹;七是认真做好统战工作;八是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经过此次调研,宣传部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学习、认真检视、改进工作,拓展思维、更新理念、改进方法,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校宣传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扎实开展,提升宣传工作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3.jpg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专职副书记林里泉到宣传部调研座谈

撰稿:邹银婷

审核:谭伟群


CopyRight © 2015-2020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