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党政工作 > 党员发展 >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护理系党支部 “三会一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16101430_副本.png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护理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6月8日下午和晚上,护理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应到参会同志:46人,实到参会同志44人,请事假同志2人。本次大会主要议程为审议接收预备党员和2017级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会议由护理系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海富主持。  

大会首先在实训楼B栋301党员活动室举行,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自身思想政治、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培养人分别介绍他们在考察培养期间的综合表现,对其是否能入党表明意见,并提出未来发展的建议和要求。参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入党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充分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同意接收汤嘉伟等1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护理系党支部书记李燕飞同志对新发展预备党员表示祝贺,要求培养人加强联系和培养;预备党员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培养人保持密切联系,主动汇报自身情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她强调学生党员在实习中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教师党员在教书育人中明确责任与义务,全体预备党员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把入党誓言铭记心中、化作行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晚上,会议转到腾讯会议。2017级预备党员向大会提出了转正申请,结合实习期间的点滴尤其是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分析和总结考察期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仍存在的不足,表明入党的强烈意愿和决心。随后由培养人进行评议,指出优点与不足,提出批评和建议。大会认为邓子奇等15名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入党动机纯正,在实习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完满地完成实习期间的工作任务。在抗疫期间,也有一些同志作为志愿者参与抗疫工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得到了医院、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参会正式党员同志投票表决,通过了邓子奇等15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会议要求党员同志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在就业上保持积极的心态,先就业、再择业,立足岗位,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

本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护理系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护理系党支部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的宗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00616094709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00616094758_副本.png

(图为发展对象依次作汇报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616101833_副本.png

(图为党支部书记李燕飞总结讲话)

稿:梁妙荣

初审:熊海燕

终审:李燕飞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