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党政工作 > 工会活动 >
阳光健身跑,健康你我他
发布时间:2020-03-13 点击量: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魄,掀起教职工阳光健身活动、每天坚持锻炼1小时热潮,同时积极推动全校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并将此项活动做到有声势、有影响、人人参与、个个争先,努力营造一个朝气蓬勃的体育锻炼氛围。此次活动口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第( 七 )工会小组积极参加此项活动。

一、在跑步日期范围内有效跑步达到27次以上人员名单(含27次):

1、王剑清 28次;2、邓洪丽37次;3、彭超华 50次;4、卢庆芳 88次

二、在跑步日期范围内有效跑步达到18次以上27次以下人员名单(含18次):

1、陈志妹18次

三、在跑步日期范围内有效跑步达到9次以上18次以下人员名单(含9次)。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