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党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护理系教师党支部上党课


11月25日下午,护理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护理系党员活动室上党课。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首先由彭海波同志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召开文件精神》和《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文件精神。接着,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主题为《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他从四个方面阐述:一是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的介绍;二是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三是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四是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

党课上,彭海波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干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一个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做到: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二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陈玉婷

                               拍摄:陈翠平

                               审核:彭海波

                              2021年11月25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