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内科护理教研室

护理系内科护理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8人,其中副高级2人,中级3人,初级3人,专业带头人1人,学科带头人1人,骨干青年教师1人,护理专业群负责人1名,广东医科大学校外教学点教师多名。广东省临床护理教学师资委员会委员1名、茂名市科技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1名,专任教师中双师型教师占95%以上。具有雄厚的教学实力和人才资源,是一个有扎实理论基础、丰富临床经验的集体,现已形成一支学术水平较高、年龄、学历结构梯度合理的教学队伍。教研室主要承担护理、助产专业的《内科护理学》、《健康评估》、《传染病护理学》、《老年保健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在教学过程中,注重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创新。不断吸收国内外优秀的教学成果,始终保持知识点的不断更新与进步,教学与临床结合紧密,充分发挥学生学习的积极主动性,使对所学课程掌握吸收更为深入、透彻。目前,内科护理教研室针对教学方法不断改革,课堂上将传统教学与多媒体教学有机的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建立了《内科护理学》、《健康评估》等大量的精品课程。同时,始终坚持把教学、医疗、科研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近几年发表论文20余篇,省级课题10余项,参编国家级及省级教材10余册。教研室以骨干教师领头,率先垂范,其他教师纷纷行动,积极进行“备、说、上、评”活动,使教师团队锻炼了思维,更新了教育教学理念,提升了业务水平及科研能力,丰富信息化教学水平,团队多次获得信息化教学奖及论文奖,近几年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及校级奖项30多项。我院领导对本科室高度重视,内科护理教研室各级人员满怀信心,争取在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