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妇儿教研室

    护理系妇儿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7位,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2人,助理讲师3人,广东省高评委专家库成员1名、茂名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面试专家库成员1名、茂名市教育局评委专家库成员2名、广东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校外教学点副教授2名,双师型教师达100%。既有德高望重的前辈,又有年富力强的中流砥柱,还有敢拼敢闯的可畏后生。她们互敬互助、互帮互学,合作中谋进步,竞争中求发展,工作热情高。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尽职尽责,爱心施教。妇儿教研组是一支潜力较强、向心力较强、战斗力较强的“三强”团队。她们以新的课改理念为导向,以学生为主体,以实践活动为动力,以课题研究为载体,科学有效地开展了一系列教研工作。近几年发表论文20余篇,省级课题10余项,参编国家级及省级教材10余册。妇儿教研室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扎实有效地开展学科学研究,开创了我院课改新局面。近几年获得省级信息化教学设计“二等奖”、微课“三等奖”、课件“二等奖”,多次获得省级论文赛“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历年来荣获省、市、校共40多个奖项。同时妇儿教研室重视工学结合与产教融合混合教学模式创新,与广东省好心家政集团及茂名市飞帆培训学校开展联合教学,为了培养学生“一岗多证”,与企业联合开展育婴师与催乳师的培训。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