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护理系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议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预计将于2020年6月举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制定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为了更好完成本项工作,护理系按照学院的要求,在护理系负责人李燕飞的指导下积极认真筹备此项工作,并成立护理系创新创业工作小组,制定了护理系创新创业比赛方案。于2020年3月23日下午4点10分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召开学生启动会议,参会人员有护理系负责人李燕飞、综合科办公室主任熊海燕、罗桂方老师及护理系各班班长(18、19级高职护理,25个班级),共28人参会。为了做好指导老师的宣传工作,3月24日下午3点召开护理系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启动会议,共35参会人。鼓励每位教师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带项目、带比赛,提高师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4010236001_副本.jpg

(图为 启动视频会议截图)


护理系负责人李燕飞分析了创新创业大赛的任务和要求,指出开展此项工作的背景、意义。强调创新创业大赛需要大家重视,精心组织,全员参与。护理系综合办公室主任熊海燕提出宣传和发动方案,鼓励师生共创、校友同创,积极动员教师带领学生参赛,发挥好指导老师作用,带领学生共同创新创业。 护理系创新创业工作组负责人罗桂方老师介绍了大赛的目的、大赛程序、校赛说明,解说项目参考资料、项目计划书及ppt完成要求,动员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

微信图片_20200401023905_副本.jpg

(图为 创新创业工作组负责人罗桂方老师进行直播会议)


3月24-25日晚上,护理系各班班长在企业微信召开全班班级会议,传达会议内容、大赛任务、报名要求等,班长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带领同学们100%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同学们也反应强烈,表示勇于创新,提升自己的创业意识,为今后就业或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401024058_副本.png

(图为 18助产3班班长方雁直播传达会议内容)


“世界正在变化,教育需要创新”,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有利于加快新经济发展,有利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有利于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生动实践,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切实提高学生的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今天是高速发展的智能时代,双创人才是这个时代是弄潮儿。“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大学生绽放自我、报效国家的新平台,中国创新创业:教育意义重大且深远!护理系全体师生将积极投身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争取取得一定的成效。

 

 

                                              撰稿:罗桂方

                                              初审:熊海燕

                                              终审:李燕飞

                                           2020年3月28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