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2021年护理系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为传承创业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倡议的号召,充分展示护理系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护理系于2021年3月9日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护理系主任李燕飞、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彭海波及行政办、党务办、各教研室主任、项目指导老师、辅导员、学生代表等2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行政办主任熊海燕主持。

启动仪式上,我系创新创业大赛负责人陆妃妃老师呼吁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双创活动,勇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弄潮儿,书写创新创业新辉煌,共同谱写护理系创新创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创新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陆妃妃老师就此次中国双创赛事、护理系的参赛流程、赛道、参赛要求、参赛时间做了详细的解说,并结合自身创新创业实践体会,鼓励学生从生活中发现问题,深入挖掘,发现更多更具前景和实践价值的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507221710.png


图为陆妃妃老师解读护理系参赛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5072217101.png

图为护理系指导老师、辅导员认真聆听

微信图片_202105072217102.png


图为护理系学生认真聆听

最后,护理系李燕飞主任总结讲话并宣布赛事启动,指明了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护理系将以启动大会作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比赛内容,努力培养我系学生喜创造、爱创业、学创新的良好风尚。

微信图片_202105072217103.png


图为李燕飞主任总结讲话并宣布赛事启动

 

撰稿人:马郡阳

排版:陆妃妃

初审:熊海燕

终审:李燕飞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