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
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开讲2021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青春无悔,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从天安门广场发出的青春誓言,响彻神州大地,激荡在亿万青少年心中。

9月24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彭海波以《青春无悔,强国有我》为题,在我学术报告厅为护理系520名2021级新生上了一堂激情澎湃2021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210925204839.jpg 

图为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彭海波主讲秋季学期开学思政第一课

 

彭书记通过以下四个要点的精彩讲授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强国有我”的意义:一是我们是未来的党,而未来是属于青年的;二是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三是国家不可一日无青年,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四是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站在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着眼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她在讲课中,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109252048392.jpg 

图为同学们认真聆听思政课


思政课最后,同学们全体起立,高声呼喊明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顿时,铿锵有力的呼喊声回荡在整个学术报告厅,同学们感到热血沸腾,才真的“后浪”奔涌的时代潮音,更是开创未来的青春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9252048391.jpg 

图为新生们高呼明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通过此次思政第一课,让生们有了更加强烈的使命感,立志要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董茜茜

                                审核:彭海波

                               2021年9月24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