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学部 > 党建工作 >
坚持党建引领中心工作, 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量:

夏已至,归可期。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我院学生在家度过了漫长的假期。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遵照茂名市教育局指,我院二年级的学生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开始逐步分批次有序的返校复课。

2020年5月29日,我院中职部的二年级学生作为返校的第四批次学生开始返校。基础教学(中职)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吴建业同志及中职部主任黎勋同志的带领下,一早就集结在校门口负责迎接中职二年级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准备

图片1.png

全体党员集合

    虽然天不作美,但是大家依然是八点前按时进入工作岗位,为返校的学生测量体温、扫粤康码、登记信息、消毒等各项工作,并在学生入校门的那一刻及时送上学院为他们准备的贴心健康大礼包!

 

图片2.png

认真做好返校登记

图片3.png 

学生有序入校

     师生的生命安全是教育事业所有工作的底线和红线。基础教学(中职)支部的党员们,为了这句承诺,一个个用责任和担当,为全院师生送上定心丸。

 

图片4.png

发放健康包

 

图片5.png

等待消毒、测体温

当疫情的阴霾逐渐散去,久违的校园生活终将会回到我们身边。 

                                撰稿:柯沛

                                审稿:陈小芳、黎桂仙

终稿: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