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学部 > 党建工作 >
基础教学(中职)部党支部“12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量:

基础教学(中职)部党支部

“12月份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思想教育,补足精神之“钙”,落实“双报到”服务群众活动实施方案,增强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8日上午,基础教学(中职)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谢为宇纪委书记、吴建业支部书记两位领导的带领下,前往电白区安乐村村委会开展党日集体讨论、交流学习与创卫社会实践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在安乐村村委会二楼党员活动室会议上,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黎桂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其中明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民族人民利益所在、幸福所在。我们必须对党忠诚,与党同心同德、听党指挥、为党尽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随后,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吴斯娴同志与大家一起探讨习近平总书记9月22日在北京召开的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讲话精神,其会议重点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定文化自信,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创建文化强国而奋斗终身。同时,我们要通过体育与卫生健康等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形式,共建健康的人生活方式、生产方式、经济发展模式和治理模式,实现健康和经济社会良性协调发展。最后,由我们党支部书记吴建业带领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茂名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我院关于做好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的工作实施方案,在“双报到”方案中,明确党日活动的工作要求和主要任务,每一位党员要做到心中有目标,实施有策略。吴建业书记强调,我们要明确职责使命强化政治引领,努力为提升茂名城市能级、擦亮茂名城市品牌、加快建设实力雄厚产业的现代化滨海城市,实现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打造“一核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2_副本.png

 

在党日活动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到安乐村安乐街道进行创卫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本次“双报到”工作的开展,扎实贯彻落实了党日活动“双报到”原则,为共建美丽、文明乡村,改善农村居住环境、切实提升群众获得幸福感、安全感献出薄弱力量。

 

                                撰稿:吴斯娴

                                初审:黎桂仙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