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学部 > 新闻动态 >
我院召开第三届运动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量:


 

12月21日上午,第三届运动会总结大会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梁明进主持,学院宣传部、党政办公室、教务部、工会、基础教学部、后勤保卫部、学生工作部、艺术与体育教研室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是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接着,艺术与体育教研室负责人付爱丽从运动会的筹备、运动会工作方案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梁明进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每位负责人的汇报,对各部门的密切配合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运动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图片11.png

 

(图为梁明进副院长在主持会议)

梁副院长指出,本次运动会之所以取得圆满成功,一是全院领导对本次运动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二是各班的运动员积极参与、顽强拼搏;三是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的全体老师精心策划统筹指挥,从而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但由于经验不足,以下几个方面还有待加强:一是教工组和学生组的比赛时间有冲突(很多教工运动员做裁判);二是运动器材、设备还需进一步改善;三是运动会的入场仪式气势不足,还有提升空间。

会议强调,各部门会后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认真总结经验,争取把下一届运动会办得更好。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将为我未来更好地开展下一届运动会或体育赛事积累了一定的体育赛事经验,不仅为备战下一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打下坚实的基础,还切实推动新时期我院的竞技体育走向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小芳

                                                                                                                 初审:吴建业

                                                                                                                 终审:奚义宁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