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学部 > 新闻动态 >
我院与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量:


 

为了提升我院篮球队的球技战术水平,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3月23日晚上7点30分,特邀请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队到我院进行交流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院长梁德萍、办公室主任俞小波、教务部负责人奚义宁、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李祎、团委负责人刘波、基础教学部负责人陈小芳、体育教研室老师以及我院的师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图片5.png


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梁德萍院长在观看比赛

首先,由女篮拉开比赛序幕,随着裁判口中的哨音响起,两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比赛一开始,对方连连突破上篮得分,我院的姑娘们无畏强敌,迅速做出调整战术,发挥自我实力,配合默契,抢断进取,勇敢突破,最终以33:39的成绩不敌对手。男队在上半场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球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动作引起了场外观众们的阵阵欢呼。特别是在第四节比赛中,我院队员丝毫不敢放松,机智断球、传接配合、带球突破,挡拆结合,球场上的每个动作、每一分的追逐,都牵动着师生啦啦队的心。场外的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为进球呐喊、为突破欢呼,那激扬的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不断升温。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角逐,我院男队最终以48:47的微弱优势取得比赛的胜利。

图片6.png 图片7.png

2 女篮与男篮分别在球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

图片8.png

 

3 我院队员与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队员合照

本次篮球友谊赛,双方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通过比赛,不仅增进了我院与茂职院师生的感情,也为我院的体育发展搭建了新的交流平台,拓宽了交流途径,更为本院的体育教学工作增添了活力和动力。

 

                                         撰稿:吴斯娴

                                                                                     初审:吴建业、陈小芳

                                                                                     终审:梁明进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