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支部学习王烁精神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20-06-16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茂名市委教育工委《转发关于在全市党组织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通知》(茂教工委〔2020〕28 号),进一步弘扬王烁精神,加强党员精神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支部于2020年6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

 图片1.png

(图为开展学习活动情况)

本次专题研讨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黄翔同志主持会议并引导党员教师学习王烁先锋精神,支部6名党员全部参会。会上,黄翔同志首先介绍了王烁同志生平事迹,强调要深入了解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充分汲取榜样力量,认真学习先锋精神,要强化自身奉献精神,保持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

随后,各位党员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对王烁精神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宋丽燕同志表示我们要学习王烁同志不畏艰辛、冲锋一线的担当精神,自觉把岗位职责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主战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陈鹏飞同志说我们要学习王烁精神,学习他用于奉献、恪尽职守精神。要加强立德树人、言传身教的思想觉悟,在院内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以身作则,培养有学识、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人才。

彭超华同志表示王烁同志是我们学习和前进的标杆,我们要学习王烁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高尚品格。以王烁同志为榜样,丰富专业知识,勇挑重担,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黎少娥同志说我们要学习王烁同志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学习王烁同志心系基层,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奉献精神,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支部阮竞锋书记做总结发言。阮书记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先进楷模的可贵品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爱岗敬业,主动担负起职责使命,为系部建设添砖加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疫情防控与系部建设工作中履责尽责,攻坚克难。茂名虽属于疫情低风险地区,但仍要高度重视不可松懈,要珍惜并巩固王烁等同志用生命换来的阶段性胜利成果。尤其是18级学生已返校,要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教学活动开展情况,稳定学生情绪,确保教学、实训和实习等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通过此次“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升华了我支部党员的精神境界,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与使命感,营造了精进不休、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撰稿:    

终审: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17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mmhv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