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香港创意产业及科技创新委员会主席、香港安老咨询委员会总干事张建韬先生与我院领导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03 点击量: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提供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相关专业更多的实习岗位,8月3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李祎,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主任张锡红等领导与香港创意产业及科技创新委员会主席、香港安老咨询委员会总干事、香港电子健康管理及应用基金会秘书长张建韬先生就粤港两地的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对接机制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1628519326173144.jpg

图为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与张建韬先生交流

张建韬先生是在茂名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汤伟让、秘书长梁国美的安排和陪同下专程到茂名,就茂名的大健康资源如何有效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健康产业进行考察交流。上午安排与我院领导进行见面交流。

张建韬先生听完梁德萍院长的介绍后,提出三个合作方向:一是将把粤港澳大湾区的养老服务机构与学院的人才培训有效对接,校企合作融合发展;二是为学院的学生提供实习岗位;三是为学院的毕业生到粤港康养服务机构就业提供岗位。

1628519380273549.jpg

图为我院领导与张建韬先生、秘书长梁国美合影

 撰稿:张锡红

排版:麦伊轩

审核:张锡红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