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意气昂扬,勇担使命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成立第一届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点击量: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筹备成立健康管理与促进系新系包含康复治疗技术、健康管理、中医养生保健、老年服务与管理和家政服务与管理五个专业。为推进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的工作发展,进一步规划管理工作,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于2020年6月56月10日举办健康管理与促进系首届团委学生会组建活动通过“填表报名,竞选面试,投票选贤,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团委学生会首届学生会干部。因疫情特殊原因,本届竞选面试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参会人员有健康管理与促进系指导老师黄翔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图片1.png

    6月5日,团学会书记主席团竞选会议于19准时召开7位竞选者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三分钟的竞选演讲,演讲后由18级书记主席团和各部部长进行提问情景考察。各位干部围绕团学会的未来规划发展,对竞选者进行提问,考察竞选者对书记主席团和团学会的了解与认识深度。

    会议结束后,团学会指导老师与书记主席团及各部长根据竞选者的演讲与问答表现进行严谨的讨论,结合他们的往昔表现与得票数,选出书记主席团人员:19康复1班陈佳琪、19中医养生保健张上均,19康复1班李涌峰。

图片5.png  图片6.png

(左图为竞选者演讲,右图为部分竞选者生活照)

书记主席团工作安排完毕后,团学会于6月10日19点30分召开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此次干部竞选共有20位竞选者,竞选者在会议外安静等待,按照抽签顺序,以部门为单位依次入企业微信,进行两分钟竞选演讲四分钟问答18级干部围绕竞选岗位具体职责进行提问竞选者从容不迫地发表自己的见解,充分表现了其各方面的工作能力同时使成员们更好地了解竞选者的应变能力与综合素质。

随着最后一位竞选者的演讲结束,团学会组建活动接近尾声黄翔老师活动总结发言黄翔老师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真挚的感谢,团学会得以成立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团学会成员应当明确自己的定位与工作职责,树立服务意识,无论担任何种职务,其本质是为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的全面发展而服务。希望当选保持初心,扎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为团学会增添光彩。最后黄翔老师呼吁团学会全体成员积极进取,一起打造属于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的特色活动

图片4.png

 (上图为黄翔老师正在发言)

干部竞选会议结束后全体成员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对其认可的竞选者投出宝贵的一票指导老师与18级干部根据投票结果与部长观察反馈进行了缜密的讨论,选出本届干部当选者并进行结果公示。至此,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团委学生的成功组建,调动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使成员们更加了解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性质。希望学生会成员认真对待学生会的每一次活动,脚踏实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相信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学生会将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

附: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团委学生会首届干部名单

文体部部长:陈晶晶

    副部长:凌  

    副部长:巫雯婷

宣传部部长:黄  

    副部长:刘美娟

组织部部长:谭楚婷

    副部长:梁柳清

    副部长:陈雨欣

资助部部长:马莹莹

    副部长:童慧慧

生活部部长:何循强

    副部长:何烈豪

办公室部长:梁明月

    副部长:赖当霞

学纪部部长:刘翠翠

    副部长:黄浩君

    副部长:刘  

外联部部长:曾慧柳

    副部长:吴东媚

 


撰稿:梁明月

审核:黄  翔

终审:张锡红


CopyRight © 2015-2017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mmhv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