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飒爽金秋日,共建茂健情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20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量:

为促进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引导20级新生尽快熟悉学院新环境,2020年10月15-17日,我系按照迎新计划有条不紊的开展迎新工作,参与本次迎新工作的成员达100人,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志愿者组成。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梁德萍院长对迎新工作非常重视,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以确保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

  1606458804119318.png


(图为领导视察、部署工作)

15日晚系辅导员黄翔老师组织并带领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检查、清洁新生宿舍,深入宿舍各个角落,对各项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给新生提供了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图为黄翔老师和志愿者打扫清洁新生宿舍)

16日迎新工作人员打早就到达工作岗位,等待20级新生与家长到来。全系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带领新生完成开学报到的所有流程,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对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即使是顶着炎热的天气,也毫不退缩,始终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

  


  


(图为迎新现场)

16日晚上,系里相关领导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及助班一同来到20级新生宿舍巡查,通过访谈宿舍拉进师生关系。同时,通过巡查工作,确认新生到寝人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新生入学顺利,尽快熟悉我院校园环境。

  


  


(图为系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系迎新工作人员保持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展现了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师生的良好道德素质,为2020级新生顺利融入学院新环境奠定了基础。

通过全体成员的努力,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为期两天的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精心、周密的安排,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做好了保障,热情的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减轻了20级新生对新环境的不适感,相信20级新生的到来,必将给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带来新的活力。

供稿:梁明月、黄翔

初审:张锡红

终审:梁明进


CopyRight © 2015-2020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