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20年健康管理专业实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量:

2020年12月8日下午,为了深入了解健康管理专业实习生的学习情况和激发实习生的学习激情,学院李祎处长、张锡红主任黄丹青老师一行到茂名市健康教育所参加2020年健康管理专业实习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还有健康教育所的陈亚光所长、陈慧雯副所长、凌颖科长和健康管理专业的实习生。会议由实习组长陈丽花同学主持。

1607665094138533.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实习组长陈丽花从制度、教学、志愿服务、日常生活、实习成效五大方面展开汇报实习生的实习情况梁凯璇和叶俊延两名同学也作了实习总结发言。

接着健康教育所的凌颖科长解读实习任务分解表的内容,她主要是从基本技能、健康政策、健康管理、健康效果评估四个方面讲解了实习生的实习任务凌颖科长的讲解让在场的实习生更加明确后面的实习任务。健康教育所的陈慧雯副所长作了补充说明并且对九位实习生进行了逐一点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其后学院的三位老师都作了发言:张锡红主任对实习生成长的良好表现表示肯定并告诫实习生们要对健康教育所带教老师们的悉心栽培心怀感激黄丹青老师实习生上交的双周记进行点评并勉励实习生继续以谦逊的态度认真完成后面的实习工作,学有所获李祎处长健康教育所的实习安排及实习带教成果表示十分满意,并代表学院感谢健康教育所对学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肯定了实习生的进步,并希望实习生们戒骄戒躁,继续在健康教育所不断学习,不断磨砺自己,不断进步,最终成为能适应专业工作岗位的综合型人才。

最后健康教育所的陈亚光所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后期的实习给自己一份满意的实习答卷。

 本次会议的开展,不仅推进了实习生在学习、工作方面的进度,更是加强了学院与健康教育所的交流。鹰击天风壮,鹏飞海浪春,相信实习生在健康教育所里能学有所获,今后在工作岗位中继续发扬感恩、拼搏、向上的精神,回馈社会。

1607665160261153.png

1607665162305957.png

图为本次会议的大合照

撰稿:陈丽花

初审:黄丹青

排版:麦伊轩

终审:张锡红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