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聚焦“百千万工程”:鳌头镇举行“百千万工程”定点联系单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在鳌头镇落地生根,持续推动基层医疗服务和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的深入发展,7月11日,鳌头镇举行“百千万工程”定点联系单位座谈会和“百千万工程”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加强与定点联系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纪委书记谢为宇,国家统计局茂名调查队三级主任科员李国鸿,鳌头镇党委书记易明源,省驻鳌头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石欣景,省驻鳌头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马良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711171951.png

图为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711171955.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院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团委书记黄美铃汇报了近期在鳌头镇开展服务工作情况,她表示,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组织了一支专业的健康教育师生团队,在鳌头镇深入开展了七步洗手法、膳食法、垃圾分类、健康心理辅导、定制养身餐食谱等活动,向群众宣传了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控制方法、健康饮食的重要性、良好的生活习惯等知识。7月10日至11日,在鳌头镇党建公园开展了义诊活动,邀请了专业的医生到场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疾病诊治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石欣景介绍了鳌头镇的基本情况,表示鳌头镇是历史文化古镇,在武术文化、红色文化等方面极具特色,以及鳌头镇在交通区位、人口资源、文化底蕴、生态优势等方面的优势。

谢为宇指出,学院正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百千万工程”的部署,结合学院特色,推动“百千万工程”在鳌头镇向深发展。

易明源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各定点联系单位结合单位特色,积极谋划,为进一步推动鳌头镇“百千万工程”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指出,鳌头镇将进一步加强与定点联系单位的合作,深化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健康素养水平,全面打造鳌头镇乡村振兴新面貌。


 

来源: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撰稿:黄美铃/丘金生

责编:翟丽君

校对:吴文婵

初审:谭伟群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