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9 点击量: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8月27晚上,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教学教育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及新学期开学前后工作。本次会议由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张锡红主任主持,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全体教师参加。

张锡红主任指出,此次会议是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是新学期工作动员会,是下半年工作任务部署会。会议伊始,张锡红主任对我系上半年日常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专业群建设、假期走访企业等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我系全体教师心系学校、心系岗位、心系职责、心系学生,扎实推进、有条不紊、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同时,对于上半年我系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探讨、反思、总结,并对下半年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等任务进行了部署。

随后,阮竞锋书记和黄翔主任总结了20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目前学生就业存在的困难,要求各班主任及就业指导老师密切关注学生就业情况,解决学生就业问题,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切实提高学生就业率;同时,对23级新生的迎新接待、专业介绍、辅导员安排、军训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1693300958690869.png

1693301084590049.png

(图为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全体参会人员)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全体教师将激发干劲、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努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曾燕玲

初审:张家源

复审:黄翔 

终审:张锡红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