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系青年志愿者赴陈村开展防范诈骗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点击量:

为了提高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发生,避免群众遭受经济损失。11月23日上午,我系青年志愿者赴陈村联合陈村街道办在陈村等村镇内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1700922814941310.jpg

(图为活动开展现场)

志愿者通过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当地群众讲解了常见的诈骗类型和防范要点。同时提醒群众要多关注反诈骗微信公众号以及真实案例信息,了解最新诈骗手段,增强防范意识。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了防骗宣传资料,志愿服务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受到当地村民一致好评。

1700923955224173.jpg

(图为志愿者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通过前期准备和实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系师生的责任与担当,激发了青年学生服务奉献的热情,也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服务群众公益活动的温暖与关怀。

 

 稿:邱  彬

 :黄美铃

 :黄美铃

 :黄  翔

 :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