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爱国爱校”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15 点击量: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于12月15日下午在D栋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爱校”诗歌朗诵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师生们的热烈响应,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支部书记阮竞锋、黄美铃、卢英姿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2、23级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接着,各班级选手依次登台,用激昂的声音诵读着一首首感人至深的爱国诗歌。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1702873981872041.jpg

(图为朗诵比赛现场)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们用真挚的情感诠释着诗歌中的每一个字句,让观众们仿佛置身于那激情澎湃的历史时刻。评委老师们认真记录,小心打分,比赛将近两个小时,朗诵声洒满整个会场,场下传来阵阵掌声。其中诗歌代表作品:《以健康之行,铸华夏之梦》《以爱国情怀,谱写青春》《亲爱的祖国,我爱你》《爱国爱党铭于心,爱校爱家践于行》等讴歌了祖国的繁荣与伟大,赞了美可爱奋进的校园风貌,歌颂了家乡的欣欣向荣,选手们激昂的声音、动人的情感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1702874087904900.jpg

(图为阮竞锋书记为特等奖选手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选手们激动地走上领奖台,接过荣誉证书,脸上洋溢着无限喜悦和自豪。

此次爱国爱校朗诵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诗歌的魅力,激发了爱国热情,更加深入地掌握国家的历史和文化,培养同学们的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邓姿姿

 排版:罗桂方

                            初审:罗桂方

 复审:黄  翔

终审: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