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临床医学系 > 党群工作 >
学党史,入党门,懂党情
发布时间:2020-11-11 点击量:

——临床系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为了进一步加强入党申请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入党申请人的理论水平,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2020年11月10日下午16点20分在教学楼D101,临床系党支部书记陈应娟同志以《新时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为临床系全体教师党员及2020级临床医学系的入党申请人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

1.jpg

图:临床系党支部书记陈应娟同志为大家上党课

    党课中,陈应娟书记重点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新党章准备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二是结合自身实际准备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是不忘初心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其中,十九大党章最重大的亮点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体现了我们党在理论上的与时俱进。同时强调,做新时代一名合格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服务意识;要有纪律意识;要有模范意识;要始终坚持学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党员,还需要做到“四个牢记”: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党的责任担当;牢记党的纪律规矩。

2拼图1.jpg

                                                                                               图:陈应娟书记上课现场

陈书记要求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作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在场的教师党员和临床系20级入党申请人受到了心灵的洗礼,更加深刻地知道了如何成为新时代的一名合格党员,把入党作为继续前进的新起点,用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现入党誓言,为党旗增辉,为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增添新的光彩。并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

撰稿:郭清燕

责编:郭清燕

校对:陈鹏飞

初审: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