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临床医学系 > 系部新闻 >
携手清洁,共建卫生校园
发布时间:2020-11-26 点击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一直秉承“一切为了人民的健康”的校训宗旨。为配合我市“双创”工作,营造浓厚的“双创”宣传氛围,同时也为了响应学院“全民创卫,清洁家园,共创和谐校园”的号召、弘扬志愿者精神,临床医学系各班学生都积极投入到行动中。

图1.1.jpg

图1:临床医学系学生创卫合照图片

 2020年11月25日下午5点,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各班学生参与了本次的创卫,在学院各个角落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活动。

    为了共建美好的校园,我系每一个学生都站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的完成自己的工作。活动过程中,学生们仔细地进行清洁打扫学院角落的垃圾,清理花圃内的每个卫生死角,拾起草丛、花丛中的垃圾以及落叶等。

图2.1.jpg

图2:同学们积极打扫卫生

     在同学们的辛勤努力下,学院各个角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本次活动效果十分显著,不断促使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人人参与创卫,共建美好校园。 

 通过本次创卫活动,大家都进一步明白了“学校是我家,清洁靠大家”的道理。打扫好校园卫生,不仅能为同学们创造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能展现出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创卫活动大家都积极配合,齐齐参与,这必将推动健康学院的蓬勃发展,创造出更大、更多的成就。同时这更能增强学院每一位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组织和个人的责任担当凝成一条心,共同践行文明行为,努力书写干净舒适的篇章!

                              

            供稿:临床系学生会文艺部

撰稿:许映雯

 责编:郭清燕

 校对:陈鹏飞

        初审:张佩樱、范嘉凤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