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展风采,创业践于行
发布时间:2023-04-11 点击量:

——临床医学系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临床系学子们自主创业的热情,培养临床系学子们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2023年4月7日下午,临床医学系于学术报告厅开展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出席此次比赛的有临床医学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陈应娟和临床医学系杨嘉浩、陈咏嫦、刘凯韵等6名老师。

 图片43.png

(图为工作人员合影现场)

随着主持人的话音落下,临床医学系创新创业负责人杨嘉浩老师上台致开幕词,对入围决赛的队伍表示了赞扬和肯定,同时也鼓励临床系学子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自比赛开展以来共有254个项目参报,最后有16支队伍冲进总决赛。

 图片42.png

(图为杨嘉浩老师致开幕词现场)

本次决赛采取“5+3”模式。在5分钟演讲过程中,各参赛团队从项目内容、市场定位、社会价值等角度对项目进行了重点阐述。在3分钟的答辩中,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参赛团从容淡定,机智应对。他们自信自强、落落大方的表现,犹如颗颗新星,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图片41.png

(图为团队答辩现场)

比赛结束后,临床医学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陈应娟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她肯定本次大赛同学们的表现,并对大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激励临床系学子们大胆创新、勇于创业,在创新中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增强自己的知识与才干,努力成为国家所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图片40.png

(图为陈应娟书记发言现场)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评选,比赛的结果也尘埃落地。主持人上台宣读获奖名单,由杨嘉浩老师、陈咏嫦老师、陈应娟副书记分别为获奖团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片39.png

(图为杨嘉浩老师为二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图片38.png

(图为陈咏嫦老师为一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图片37.png

(图为陈应娟书记为特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撰稿:刘咫言、陈伊楠

  排版:黄铭瑶

  责编:刘凯韵

校对:李想

  初审: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