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委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点击量:

——2023年第一次创新创业委员研讨会议

为推进临床医学系创新创业大赛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和以赛促创,协助同学们完成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的注册与上传项目工作。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于4月11日下午四点在B栋教学楼602召开2023年第一次创新创业委员研讨会议。本次会议由临床医学系创新创业负责人杨嘉浩老师主讲,临床医学系全体创新创业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3.png

(图为杨嘉浩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会议分为三个流程。首先,杨嘉浩老师向创新创业委员提出了关于收集学生项目报名表、计划书和LOGO的打包格式要求,并要求创新创业委员要将参与此次比赛的415份项目全部收集完成。

 图片2.png

(图为杨嘉浩老师讲解要求)

随后,杨嘉浩老师为创新创业委员详细讲解了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关于创新创业比赛的报名流程与注意事项,并在会议的最后,创新创业委员针对报名系统平台的功能、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账号注册、创业策划书要求等提出问题,杨嘉浩老师现场进行详细解答。

图片1.png 

(图为全体出席会议成员合影)

通过此次研讨会议,提升了学生对于报名系统平台的认知与利用能力,深入贯彻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利于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以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有效激发了临床医学系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撰稿:彭思娜

摄影:邓晓奕

排版:邓秋怡

责编:刘凯韵

校对:李想  

初审: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