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临床系各班班干部遴选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02 点击量:

奋斗青春,不负韶华,何以青春,当以热情与磨练,何以磨练,当以干部与组织。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于2020年11月1日下午2:30分在B栋305与A栋405开展临床系班干部遴选工作,专职辅导员郭清燕老师及临床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各班的助班与要面试的同学参与了本次遴选工作。

1.jpg

图1:临床系班干部面试现场

第一轮是自我介绍及问答环节,面试官是临床系专职辅导员郭清燕老师和助班。面试的问题包括参加面试同学的自我介绍,针对不同的岗位提出不同的问题,从参与竞选同学的回答中考查他们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等。同学们在面试中变现出来的从容自信流露出他们对服务同学、为班集体贡献的真挚渴望,体现了他们敢于挑战自我,锻炼自己的信心和勇气。

2.jpg

图2:自我介绍及问答环节

为了解这些竞选班干部的同学的电脑能力和对班干部工作的了解,快速进入工作岗位,本次面试特安排了电脑技能考核,在技能操作中,参加面试的同学非常认真,有部分同学对电脑操作十分流畅,也有部分对电脑不太熟悉,没能按时完成。这场考核是对班干部工作常用技能的基本操作和能力的评估。

3.jpg 

图3:电脑技能考核环节

在本次面试中,同学们充分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体现了他们的活力和热情,最终入选的班干部名单尚未出炉,敬请期待面试结果。希望最后面试成功的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班集体会越来越好!

         供稿:邓聪贤、张佩樱 

责编:郭清燕

校对:陈鹏飞

         初审:郭清燕、吴小清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