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团总支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开展20级临床系新生工作,加强临床系学生会、团总支全体成员对各部门职能的认识,我系于2020年10月23日早上11:45分在C101召开临床系学生会、团总支成立大会,参会人员有临床系党政办主任兼辅导员郭清燕,临床系学生会、团总支全体成员。

1.jpg

图1:临床系学生会、团总支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的议程分别为:一、临床系学生会执行主席张佩樱与团总支副书记范嘉凤介绍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职能。二、辅导员郭清燕老师发言。

会议开始前,郭清燕老师向全体成员介绍学生会执行主席张佩樱及团总支副书记范嘉凤,并对临床系学生会和团总支的概况做了介绍。

2.jpg

图2:学生会执行主席张佩樱公布学生会录用名单

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张佩樱公布学生会录用名单并介绍学生会各部门职能。团总支副书记范嘉凤公布团总支录用名单并介绍团总支各部门职责。

3.jpg

图3:辅导员郭清燕老师做补充说明

最后,辅导员郭清燕老师做了补充说明。郭清燕老师详细解说了学生会、团总支的改革工作和内容,包括与校级学生会加强联动;坚持精简原则;建立述职评议制度;明确遴选条件,严格遴选程序等,提醒成员们在工作中也要兼顾学习。郭老师表示:每一个团队成员都应该严格遵守改革文件要求,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

4.jpg 

                        供稿: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团总支办公室

                 编辑:临床系学生会文艺部容子妍

责编:郭清燕

校对:陈鹏飞

        初审:郭清燕、吴小清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