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薪火永相传,未来皆可期
发布时间:2023-04-23 点击量:

——临床医学系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的自主管理精神,保障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会干部。2023年4月19,临床医学系学生会教学楼c103举行主席团竞选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临床医学系党务办主任郭清燕、临床系团委书记陈咏嫦、指导老师刘凯韵以及临床医学学生会全体成员。

  图片24.png

(图为竞选大会现场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临床医学系学生会主席黄宇景发言。回顾一年来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工作,黄宇景学长对同学们的努力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激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继承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图片25.png 

(图学生会主席黄宇景发言

竞选正式开始,8位候选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别阐述自身优势、岗位认知以及未来工作规划等,并沉着冷静地接受评审团的提问,以饱满的热情表明担任学生会主席的强烈愿望与坚定决心,充分展现了学生会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综合素养。

图片26.png

(图为候选人竞选演讲现场

竞选结束后临床医学系党务办主任郭清燕对本次竞选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对8位候选人给予高度的评价,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勇于挑战、突破自己,充分借助学生会这个平台锻炼自己,并提出新的期待,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传承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的优良作风,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图片27.png

郭清燕老师总结发言现场

至此,本次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竞选大会,临床医学系学生会成员们更加团结,在秉承学生会优良作风基础上开拓创新,以积极的心态去开展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为同学们服务带领临床医学系学生会迈上新的高峰。


  撰稿:陈伊楠

  排版:尹思淼

        摄影:卓力、邱金昊

  责编:刘凯韵

校对:李想

  初审: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