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面对党旗 庄严宣誓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量:

面对党旗  庄严宣誓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思政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经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研究决定,6月23日下学院教师部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思政部办公室隆重举行。学院思政部支部党书记卢庆芳同志,出席仪式并为在座的党员上党课。参加这次宣誓仪式的有新发展的党员7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以及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老党员代表,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卢庆芳书记为预备党员发放了党徽,并指出:作为新入党的预备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广大新党员要从组织入党、行动入党、思想入党、情感入党、引人入党等五个方面,加强实践砺练,争做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紧接着,宣誓仪式在《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卢庆芳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宣誓。仪式上,邹红霞同志代表宣誓的预备党员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成为新党员的激动心情和崇高的使命感表示成为预备党员后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逐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苏龙来也作了代表发言,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用奋斗的青春谱写崭新的篇章。


随后,思政部党支部书记卢庆芳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的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正治站位,切实履行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强国。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竖起标杆,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共产党员!


最后,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党员宣誓大会不仅是一次预备党员宣誓的仪式更是对全体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让每位党员同志深深感受到自己的责任重大和要履行的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模范意识,自觉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为卢庆芳书记带领党员宣誓)



 

                             撰稿人:梁 丽

                             审核人:王 玮

                             终审人:卢庆芳

                                                  中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思政部支部委员会

                                                        2020年6月24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