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发挥好党员的担当履责的作用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量:

发挥好党员的担当履责的作用

——思政部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简讯

 

五月的花海,青春的时代。在全球战疫,学生还没返校之际,校园一片宁静。学校的工作一刻也不担误,紧张有序地进行,特别是学院的党建工作,必须抓严抓实。在2020年5月12日下午,我们思政部党支部在教学楼C栋402思政部党员活动室召开,思政支部12位党员全部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卢庆芳同志主持。

卢庆芳同志首先宣读了“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强调“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意义是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动党建和各项中心工作的有效开展,充分发挥主题党日的学习教育、凝心聚力、示范引领、传导动力和助推发展等作用,对于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具有深远的意义。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由宣组织员梁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四个重要文件: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2、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3、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件《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大家通过认真学习,强调重难点做好笔记,并积极发言讨论。   

卢庆芳同志强调,大家会后还要继续学习以上内容,并在日常工作中融汇贯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最后卢庆芳同志还传达了学院领导对思政工作非常重视,余义才书记、梁德萍院长亲自指导,学院党委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学院思政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召开高校思政工作的会议,国家颁发了一系列文件要求做好高校的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充人体系。我们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我们支部必须担起重任,大家要做好思想准备,做学院思政课程以及课程思政的主力军,发挥好党员的担当履责的作用。


撰稿人:梁琪

审核人:王玮

终审人:卢庆芳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