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20年度思政部党支部第四季度主题党日 学习教育会议(一)
发布时间:2020-10-14 点击量:

2020年度思政部党支部第四季度主题党日

学习教育会议(一)


        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下午,在教学楼C栋402思政部办公室召开思政部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教育会议。参会人员为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动党建和各项中心工作的有效开展,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支部第四季度 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本次党支部主题党日会议学习了如下内容:


一、参会人员在卢庆芳支部书记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 9 月 3 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5 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9 月 8 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卢庆芳支部书记结合我院教职工志愿者参加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进行肯定,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

三、参会人员在梁丽同志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四、参会人员在黄柯丽同志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五、参会人员在卢庆芳书记的辅导下,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习近平总书记说:只要我们乘势而上、继续坚持奋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一百周年时,我们一定会再建设一个更加美丽富强的新中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和思政课教师,我们一直在坚持学习和坚持奋斗的路上。


                                                      撰稿人:黄柯丽 

                                                      审核人:王  玮

                                                      终审人:卢庆芳

                                               中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委员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