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实践育人” ---赴珠海超维义齿制造有限公司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点击量:

随着口腔医疗行业快速发展,口腔医学越来越热门。口腔工艺技术主要培养面向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义齿加工中心等单位从事口腔工艺技术工作,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技能型、服务型的高素质劳动者。为了促进我院专业发展,培养适应社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我院准备在中专部开设口腔工艺技术专业,为了使教学改革少走弯路,贴近市场,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进一步提升教学和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打造品牌专业,为此我院2020年5月11日教务科研处处长李祎、教育科研处副处长周永强、医技系负责人张清露、王清辉老师一同前往珠海超维义齿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一系列专业调研

 



(图为我院教务科研处处长李祎、教育科研处副处长周永强、医技系负责人张清露、王清辉老师与企业进行会议)

此次调研了解企业基本建设情况、教学设施、行业发展趋势,岗位技能情况等等。通过调研,认识到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方法过程中问题的重要性,我院将加快教学改革步伐,提高教学质量,避免在教学改革少走弯路,贴近市场,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进一步提升教学和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打造品牌专业,并争取早日开设口腔工艺技术专业。


 


我们只有适应新时期社会对口腔工艺专业人才的需求,加强校企合作,做到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节约教育与企业成本,完善“双赢”模式并不断的对教育教学进行改革,实施专业知识与生产实际相结合的必要教学形式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是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大力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必然要求。

我院期待与该企业进一步合作,共同培养社会人才!

撰稿:叶慧琳

审稿:陈宇涛、黄翔

终审:张清露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