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关于医学技术系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量: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教〔2014〕191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我院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生申请、班级评议和审核推荐,综合评定出17名特别优秀的学生,作为我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初审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将报学院学生工作处。现将初审名单公示如下:

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

18医检1班:叶慧琳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

18医检1班:曾远珍、郑泽凡、

18医检2班:蔡金良、蔡简羽、陈汝丽、黄娜、唐誉文、刘晓宁

18医学营养班:陈月明

19医学营养班:沈美娇

19医学美容班:林瑞娜

19医检1班:郑金辉、张丹金

19医检2班:曾础儿、梁翠莲、张怀文

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对以上获奖学生初审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医学技术系办公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医学技术

2020年9月30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