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系部动态 >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专家莅临我院开展 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建设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量:

            2020年78日,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软件学院院长戴春平、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带头人梁柄进主任、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涂锐伟一行三人在该院帮扶专家王尔茂教授的引荐下到我院进行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建设对口指导工作。

1.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专家团


78日下午2:30分,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卫生信息管理专业群建设交流座谈会,我院副院长梁明进、中职部校长黎勋、医技系主任张清露、信息教学中心主任江燕、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带头人聂玮及各位计算机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带头人聂玮作为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出席会议人员梁明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广东食品药品学院的专家们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

2. 梁明进副院长讲话


座谈会上,广东食品药品学院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带头人梁柄进主任详细介绍了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建设情况,剖析了行业发展现状,谈到了学生实习、就业方向,并以此提出人才培养目标。梁主任还分享了现代学徒制和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设情况为我院卫生信息管理专业的建设提供了宝的经验和参考。

3. 广东食品药品学院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带头人梁柄进分享专业建设经验


会议进行到第四项,软件学院院长戴春平作了重要讲话。他提出了教师团队建设的新思路,应该把老师发动起来、聚起来、活起来,团队公关,参与企业研发,资源收集,资源共享,打造高水平教师团队。同时组建高质量的专业指导委员会,联合推动行业改革,联合共同发展的新观点。

4.软件学院院长戴春平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专家们的讲话后,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专家们针对教师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戴春平院长邀请我院教师到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更进一步的交流学习。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我院教师收获良多。纷纷表示,广东食品药品学院的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建设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并提出今后要多交流、多融合。

        撰稿:李小娟       

                              审稿:张清露

发稿:林杰辉

                                     2020年7月8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