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系部动态 >
深入基层群众,广泛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量: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赴医学技术系调研指导

 2021年1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深入医学技术系开展调研,与医技系全体无课教师、辅导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余书记分别听取了医技系党组织负责人和系主任在”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以及工作面临的问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各位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大家围绕教学和科研、合理配置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工作环境与保障等话题畅所欲言。

微信图片_20210112204128.jpg

图为调研现场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和教师们的意见建议后,余书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三会一课”作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要集中精力建设更高的平台,实现系部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裕海

审核:聂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