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药学系 > 党建工作 >
从中共党史看共产党人的初心 ——药学系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根据《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按照中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举办2020年第一期教工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结合药学系党总支的实际情况,药学系党总支联合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支部及医学技术系党支部联合开展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党课培训活动。

2020年12月8日晚19:30药学系党总支、健康管理与促进新党支部及医学技术系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共113名同志在教学楼C栋101室参加“从中共党史看共产党人的初心”的主题党课培训讲座。本次党课培训讲座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梁德萍院长主持,我系入党积极分子59人准时参与党课培训。

1607613383107111.png

(图1 梁德萍院长给入党积极分子做培训讲座)

本次主题党课培训讲座的内容丰富而精彩,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忆往昔,九十九年艰辛与辉煌;看今朝,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展未来,作为医学生,应该如何坚守初心。

1607613416774164.png

(图2 入党积极分子正聚精会神地听讲座)

通过此次党史党课培训,我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入党积极分子要弘扬革命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不断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价值理念。不断提高自我修养的同时树立良好形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规范言行,遵守政治纪律。

                                            药学系党总支宣传组

                                              2020年12月10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