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药学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创卫生城市,建健康校园 ——我院第三工会积极推进“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2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根据学院“创国卫,迎评估”的工作安排,为切实落实好我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职责和任务,营造整洁的校园环境,提升学院整体风貌,2020年8月31日,在第三工会组长罗肖华的带领下,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第三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创卫志愿活动,在学院正门西侧进行卫生整治,包括清理人行道、绿化带周围的小广告、路面积水,以及宠物粪便、果皮纸屑等垃圾。

image.png

 图1: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第三工会创卫合照

image.png

图2:工会成员清理道路垃圾和小广告

image.png

图3:工会成员清理人行道和绿化

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街道变得整洁,环境更美了,学院正门展现出一番新风貌。

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茂名健康职业学院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开展学校卫生环境大整治,消除卫生死角,美化、净化校园及周边卫生环境;组织师生走出校门,到社区、广场等公共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营造良好的创卫氛围;加强学校健康教育的宣传工作,普及卫生知识上好健康教育课,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全校师生讲究卫生,热爱美好校园、美好社区的良好社会风尚,人人为创建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创卫同心、爱护环境,美化校园,从我做起,此次的校园周边清理活动,正是教师们携手并肩,积极参与茂名市创文创卫的真实写照。在今后的日子里,第三工会成员将继续听从学院指导,积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以宣传引导、卫生保洁、秩序维护为重点,推动创文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赵淑敏

审核:陈雪平

终审:罗肖华

2020年9月1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