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5 点击量:

各系、部、中心: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 号)《教育部关于印发<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通知》(教技〔2018〕6号)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教学信息化环境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改革,更好地培育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目标

  建设一批具有先进教学理念和实施全新教学模式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混合式教学,深化课程教学方法改革,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二、申报课程范围

  1.申报课程必须是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上的必修课,以及相对稳定、特色显明、深受学生欢迎的选修课;

  2.在超星平台上有建设基础的课程。

  三、申报条件

  1.申报课程须已在本校连续开设2年以上,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法科学,教学质量高、效果好,得到广大学生、同行教师认可,在同类课程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较强的示范性,并且为本年度拟开设的课程;

  2.申报课程建设基础较好,课程的相关材料(PPT、数字化教学资源、作业、测验、讨论、辅助学习资料等)有一定积累;

  3.严格遵守国家安全、保密和法律规定,全部资源必须具有清晰的知识产权,不存在侵犯其他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的知识产权等问题,适合网上公开使用。

  四、评审指标

  项目评审指标包括项目建设基础等4项一级指标和课程建设情况等9项二级指标,具体指标见附件1。

  五、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 年4月30日。在申报时间内,各系、部、中心将本部门所有申报项目的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944825060@qq.com,同时递交纸质版材料1式1份至教务科研处林小红老师汇总,联系电话:0668-2904261。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精品开放课程申报指南.doc

附件3:评审指标.xls

附件2: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doc

                                                                                                                    教务科研处

2020年3月12日

(转自学院教务科研处通知公告)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