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药学系 > 系部概况 > 实验实训 >
药学实训楼简介
发布时间:2020-03-05 点击量:

一、基本概况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创办于2015年,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公立普通高等学校,开设有药学、中药学、护理、医学检验、营养等八个专业。药学实验室是学校开展科研创新和教学实验的重要基地,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的重要场所。药学实训楼自建立以来,充分发挥我院实训中心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社会的功能,为培养创新型的药学人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二、人员结构:

 药学实训楼拥有一批优秀且具有高级专业职称和博士学位的实验指导教师,还有一支年轻精干、热情团结、工作责任心强、管理经验丰富的实验员队伍。我院药学实验技术专职人员5人,职称结构:中级1人,助理4人;学历结构:本科5人。

三、实验室建设

目前,我院现有药学实训楼一幢,实训室30间,面积3400多平方,设置有中药标本馆、大参林模拟药房、生药学、炮制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分析天平、紫外分光光度计、药剂学、分析化学、药品检验等实训室,能满足药学、中药学等相关专业700余人实验课教学,全面开设的课程有:药店经营与管理、中药炮制学、药品调剂学、药剂学、中药制剂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学、天然药物化学等专业的实验教学。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