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药学系 > 新闻动态 >
化州市华聪药业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6-21 点击量:

2020年6月16日上午,化州市华聪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冰霞、人力资源部经理邱华丹、副总经理助理曾燕飞,到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工作。

化州市华聪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是广东、广西地区一家知名大型医药配送企业,占地总面积十七亩,建筑面积约达18000平方米,仓库面积13500平方米。

华聪药业是一家经营收购:中药材、批发: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食品、化妆品、消毒品、日化用品等大型销售和配送企业。现拥有员工200多人,分别由总经办、副总办、营销中心版块、营运支持及中药饮片厂版块、采购及出库版块等三十三个部门组成,并配送车辆48台,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精干的销售队伍。上游合作客户超过600家,下游覆盖终端网点达到7700多家,基药销售完整覆盖茂名地区134家卫生院和医院。

在药学系科研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林莹波、药学系办公室主任陈雪平、药学教研室主任毛芹超的带领下,华聪药业代表们参观我了药学系的中药标本馆、模拟药房、市场营销实训室、中药炮制实训室、中药调剂实训室、基础化学实验室、药物化学实验室、药学科研协同创新中心、药物制剂实验室、中药制剂室、精密仪器实验室、电子天平室、药品检验实验室等实验环境和设备。

1593102622709520.png

图1:华聪药业代表们在参观中药标本馆

1593102894586237.png

图2:华聪药业代表们在参观中药炮制实训室

 1593102870371220.png

  图3:林莹波主任向企业代表们介绍药学类专业实践开展情况

 1593102847770469.png

图4:我院领导和企业代表们交流座谈会

    参观完药学实验楼之后,学院院长梁明进副院长、教务处奚义宁处长、教务处周永强副处长、药学系负责人罗肖华主任以及药学系教师代表们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梁明进副院长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情况进行了多方面了解,药学系负责人罗肖华向企业代表介绍了我院药学、中药学的办学情况。梁明进副院长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企业合作、服务地方经济,欢迎各医药企业前来参观洽谈,并希望后期能和化州市华聪药业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公司保持长期紧密的联系和合作,学院也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企业代表们高度肯定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和专业建设,对我院药学类专业技能培训大以赞赏,并对企业合作非常感兴趣,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和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行了讨论,并针对教师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座谈校企双方在多方面合作达成了共识,校企双方一致认为要建立人才培养战略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培养药学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雪平

                                          审核:陈雪平

                                          终审:罗肖华

  2020年6月20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