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药学系 > 新闻动态 >
新学期 新征程——药学系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3 点击量:

9月2日下午4:30,药学系全体教师在教学楼C308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系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系党政负责人于海帅主持。

1662427281196616.png

会上,于海帅首先对药学系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紧紧围绕课堂教学各环节从教案、备课、上课、作业、辅导、听课等各个方面提出明细要求,督促、指导各任课老师的全面工作,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在药学系能够不断成长,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在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努力突破,持续创新。随后各位新入职教师一一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未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他表示,有带教新教师任务的资深教师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使青年教师尽快适应和熟悉教学、科研教研。

1662427317943350.png

1662427339904704.png

于海帅同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希望更多的教师以系里陈超志等老师为榜样,积极参加各项志愿者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体现党员教师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特殊时期拿出特殊精神、体现特殊担当。

最后,于海帅对学生管理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一是继续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员参与,形成全系上下稳就业、保就业的强大合力,打赢就业工作攻坚战。二是志愿者师生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学院发布的流程引导新生顺利完成报到;三是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要紧紧围绕“责任与担当”展开,做好班级建设,贴近学生实际,深入学生内心,打造更具凝聚力的班集体。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药学系全体教师将继续求真务实、团结创新,力争在新学期再创佳绩。

撰稿:陈洪浪

审核:于海帅

2022年9月3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