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点击量:

 

            12月17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茂名市委宣讲团成员刘艳副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主持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师生500多人参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不断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市委宣传讲团刘艳教授的宣讲,深入阐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系统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从理论和现实层面为我院师生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报告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二要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三要着力形成长效机制促教育教学。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强调,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我院重点工作的情况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及时完善学院各项制度。与会师生表示,整个报告全面准确、精彩生动、案例鲜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感染力,使全体师生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和提高。

我院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把握好导向、基调、时度效,围绕建设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抓党建引领促教学工作,以高要求建设高素质的教育教学队伍,谱写我院改革奋进的新篇章。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我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发表讲话

图为茂名市委宣讲团成员刘艳副教授发表讲话

图为参加宣讲会的领导老师及同学们

撰稿:郭逸竹

核稿:俞小波

审核领导:吴松

摄影: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