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2020年新年致辞
发布时间:2020-01-01 点击量:

 

2020年新年致辞

       春华秋实,岁月更迭,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政领导,向全院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向支持和关爱学院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2019年,新中国迎来70华诞,全国职教战线奏响了波澜壮阔的改革进行曲。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的直接指导下,全体师生员工精神焕发、团结拼搏、努力担当,在人才培养、内部治理、教学科研等方面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和新的进步。
       过去的一年,学院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了党建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有机结合;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积极开展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高,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满意度为98.9%,2019年学院新生报到率为89.6%,全市高职院校最高,应届毕业生总就业率为94.8%;学院加快二期公寓建设和启动二期先建工程,各项办学条件日臻完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2019年高职招生共2561人,比2018年的1283人增加了一倍,而且超额完成基层卫生在职人员扩招任务;学院启动了人才水平评估工作,教学管理机制不断健全和完善,内涵建设成绩逐渐突显,护理专业获省二级品牌专业立项,解剖学获省精品在线课程立项,获省、市科研和教改立项22项,获省级研发项目2项;林莹波博士带领“药食同源”课题组在“华佗杯”中国(亳州)药膳大赛中勇夺团体金奖,其他老师获省信息化大赛三等奖1项,获第四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华教杯”教师检验技能竞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2019年我们共同见证、参与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院办学获得了社会的充分肯定,这是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的结果,在此,我们谨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0年全国职业教育进入大改革大发展的新阶段,学院迎来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机遇,2020年也是我们砥砺奋进、扬帆起航的关键之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地依靠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进一步全面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建设,实施创新强校工程,全面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全面推动二期工程建设,继续扩大招生规模。希望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人民健康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致力培养卫生健康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造青年学生健康生活的示范单位,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卫生健康类职业院校,努力实现学校跨越式的发展,为广东为茂名的大健康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值此2020年到来之际,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心健康;祝愿同学们全面发展,快乐成长;祝愿我们的学院蒸蒸日上,业绩辉煌!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党委书记:余义才

      长:梁德萍

 

2020年1月1日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