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首次参加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1-02 点击量:

2019年12月26-29日,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田径项目选拔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比赛共分为甲、乙、丙三个竞赛组,本次赛事共有83所高校的128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高职院校42所,我院是茂名地区唯一参赛的高校。

本次比赛是我院建院以来首次参加省级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由严业超副院长带队,基础教学部负责人陈小芳同志负责组织,体育教研室主任吴建业、王文波及吴斯娴老师分别担任田赛、短跑径赛、长跑径赛教练员。本次比赛,我院派出1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运动7名,女运动员8名。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参赛健儿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喜获佳绩。女子组的郑梦妮同学以23分14秒75的优异成绩,荣获5000米长跑第六名;女子短跑4X400米接力项目,以4分34秒48的成绩荣获第七名;李阳同学以4.63米荣获女子跳远第八名。男子组的张明富同学在100米速度跑中,以11秒40的成绩荣获第九名,200米短跑荣获第十一名的好成绩。每当赛场上的广播响起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和选手的名字时,我们师生心里都有一种荣誉感。

参加省级大学生运动会,彰显了我院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将继续把体育工作贯穿于育人的全过程,以体育教学改革为契机,构筑课内外教学新模式,积极探索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以竞赛促进学校运动水平的提升,为今后参加体育赛事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吴斯娴

核稿:陈小芳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