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结对帮扶,携手共进
发布时间:2020-01-07 点击量:

 

结对帮扶 携手共进

 ——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与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为了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一流高职院校结对帮扶计划的通知》精神,2020年1月3日,我院与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为民和副校长葛虹,茂名市委教育工委委员、茂名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麦丽敏出席签约仪式,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及两校相关处室负责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主持。

签约仪式上,学院院长梁德萍和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副校长葛虹分别对两校的办学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就帮扶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结对帮扶协议》。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为民指出,今次结对帮扶签约仪式是两校深入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开端,广东食品药品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帮扶工作,为促进我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贡献力量。茂名市委教育工委委员、茂名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麦丽敏对两校的结对帮扶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茂名市教育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两校能够通过今次结对帮扶工作携手共进,互惠共赢。

开展结对帮扶,将进一步推动两校的合作交流与发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结对帮扶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我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


图为我院院长梁德萍同志


图为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副校长葛虹同志


图为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为民同志


图为茂名市委教育工委委员、茂名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麦丽敏同志


图为结对帮扶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两院领导合影



撰稿人:郭逸竹

核稿人:俞小波

审核领导:吴松

摄  影:林佩芳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