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疫情防控专题】抗疫一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2-06 点击量:

茂名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欣荣同志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抗疫工作


  2020年2月5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欣荣同志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抗疫工作,并到沈海高速茂名出口、包茂高速茂东出口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为进出我市人员测量体温和开展防疫宣传工作的教职工志愿者。

罗欣荣局长详细听取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院的抗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罗欣荣局长在检查指导中强调,一要对学院全体师生做好全面、准确的排查登记工作,掌握当前师生的动态;二要在学生中建立活动记录卡和体温测量卡。开学前14天,所有学生都要在家长的配合下,每天填写动态的活动记录卡,如实记录健康状况、是否外出、是否接触陌生人等等;开学后所有学生都要填写体温测量卡,每天上、下午上学前,都要测量体温,如实记录,各班辅导员和班主任每天要及时掌握学生的身体状况;三要近期组织彻底的消毒,购置红外测温仪,为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罗欣荣局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抗疫工作)


(罗欣荣局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抗疫工作)


(罗欣荣局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抗疫工作)


罗欣荣局长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院长梁德萍的陪同下,深入沈海高速茂名出口和包茂高速茂名东出口看望慰问了我院坚守岗位、为出入我市人员测量体温的教职工志愿者,对我院志愿者表达了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据悉,目前我院已募集96名教职工志愿者,全天24小时轮班值守,以6小时为一个时段,每个时段安排8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每日检测车辆约3200台次,体温检测约7500人次。在抗疫志愿服务中,学院抗击新冠肺炎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教职工志愿者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强化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抗疫志愿服务,采取积极措施应对和处置疫情,全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罗局长到我院抗疫志愿服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jpg

(罗欣荣局长到我院抗疫志愿服务现场看望慰问志愿者)

 

供稿: 廖嘉文

审核: 俞小波

终审: 吴  松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