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疫情防控专题】茂名市教育局督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点击量:

2020年2月7日,茂名市委教育工委委员、茂名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麦丽敏在高等与职业教育科张德亮科长等督查组成员的陪同下,到我院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督查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院长梁德萍和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汇报了学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工作情况。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围绕五个方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二是严格管控,建立三级预防控制体系;三是精准排查,确保监测全覆盖;四是勇于担当,开展抗疫志愿服务;五是树立典型,做好抗疫宣传报道。余义才同志指出,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学院近期将重点做好以下主要工作:一是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二是继续全面深入排查;三是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四是继续加强宣传引导。

麦丽敏副局长对我院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学院能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行动迅速,科学应对,切实做好防控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学院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以更大力度应对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07202710.jpg



供稿:廖嘉文

审核:俞小波

终审:吴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