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点击量:

2020年4月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5楼召开了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学院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招生工作领导林里泉同志主持。

会上,林里泉同志传达了《广东省考试院关于2020年春季高考相关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就今年受疫情影响,招生录取工作的一些政策变化进行详细解读。招生与实习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冯武强同志介绍了今年的春季高考招生录取的准备情况,从招生录取已完成的前期工作、招生计划情况、政策变化以及我院春季高考录取方案及原则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汇报。

11.jpg

梁德萍院长对做好今年的春季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强调:一是要求招录工作人员遵守招生纪律、廉政纪律、回避原则;二是做好招录室设施设备检查维护工作;三是今年招生规模扩大,加强宣传力度,要用心、耐心做好考生咨询及政策解答工作;四是要加强信息安全管理,注重舆论宣传,保证招录过程安全有序。

最后,余义才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春季高考招录工作,按上级文件要求做好招录前各项准备;要求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继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要深化招生工作改革,扩大招生类型及方式,在争取跨省招生同时扩大本地区生源规模;招生工作关系学校的生存与发展,责任重大,要科学合理制定各专业招生计划,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春季高考招生任务。

(撰稿:何泽冠、审稿:冯武强)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